2011年2月28日星期一

i miss spicy food =(

i miss spicy foods so much lah!!!
arghhhhhhhhhhhhhhhhhh
不可以吃的时候又特别想吃哦
经过水果档时有一股冲动要去买
可是买了一定被骂 ==
不可以吃很多东西
吃一口要咬30下
什么味道都没有了 ==
再好吃的东西都吃到不爽!
可是可以帮助减肥
还有训练我的耐性
我的耐心确实不怎么好
这个星期报告出
可以快快去拿了然后吃一餐好的吗?
来个全辣大餐?
麻辣火锅!
正啊!!!
可是吃完了会被无数个人砍死
还是算了 ==

27/02/2011
帮琪华庆祝生日
虽然他今年没有生日
哈哈哈
下午出门
热得要死 ==
亲爱的宝铃说还没出门
可是那时我已经到半路了 ==
跑去玉豪家
他家真不是一般的肮脏 ==
潘美茵不懂做莫一直看着我
搞到我尴尬到死
一直跑去玉豪的房间
是我太吵了吵到她?
还是她妒忌我? xD
然后骏茗来载我去pav
他不听我劝
选择把车停在sg wang对面的停车场
给钱的时候他差点吐血
哈哈哈
可是我有帮忙出10块啦
走过去pav meet快要变化石的宝铃小姐
不要怪我
迟到是B班的传统 =]
一去到就吃冰淇淋
GELATOMIO
好吃好吃
然后就开始逛
找琪华的礼物
走到脚都要断掉了
明明我们都只是穿平底鞋
最终选择带琪华过去他自己选
这个方法果然好
不浪费时间
又可以选到他喜欢的
下次也要这样


PUMA的叻
哈哈

然后去一楼的ICHIBAN吃日本餐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潘玉豪骂我!
大便你啊 ==



很好吃!
而且没有我想象中的贵
算是很划算一下啦

欣蔚吃完就去找她的面包先生了
换裕慧来
要叫东西吃可以店要关门了
没有得order
是很可怜一下啦

付钱后
回到我们的一贯作风
站着讲废话
然后讨论谁载谁
最后还是做好人的骏茗载我
他以后一定可以找到一个很好很好的女朋友!


28/2/2011
acc mid-term
大便
一早去到就跟我讲那个坏消息
那个lecturer明明讲只是考chapter 1 & 2的啦
突然跑来跟我们说chapter 3也要考 ==
不够时间做
做到最后一分钟我还在做
考完后又跑去pav
结果我亲爱的好朋友竟然在看戏
闲逛
下一个是奕佃生日
还在考虑要不要买礼物给他 ==
去买了STICKY给碧怡当生日礼物




不要怪我
我最近真的很穷 ==
连我自己都没有吃过的叻!
再次闲逛
然后回家
头真的很痛
谢谢碧怡的男友载我回
他们两个的相处方式真的很搞笑

祝你幸福啦

我的胃快点好起来啦
我想吃很多东西啊 ><
肚子很痛!
那种感觉很辛苦很不好受
突然想起
小时候有一个玩伴
因为肚子痛然后就这样离开了这个世界
我也会这样吗?
不知道。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