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7日星期二

那些琐事。。。

- 发现
喝醉的女人
真的很难看
喝醉了
在独自发着酒疯的女人
真的很难看。

- 总是有些人
喜欢在一些公众的社交网上说出粗俗的话语
虽然说我也会说
可是至少我懂得适可而止
更不会在公共的地方说了又说
谁不会说粗口啊?
每个人都会!
只是看你要不要讲罢了
偶尔的一、两句
或聊天聊得兴奋时蹦出的一、两句
并不会造成什么困扰
可是如果是不断地不断地说
那真的令人很厌烦
或许你可以说
那是公共地方啊
我喜欢做什么是我的事
你不喜欢看不会hide掉啊?
可是你有没有想过
我hide得了这个
下一个很快又来了
想要完全看不到你的粗口
大概只有把你删除掉了 ==
这个小时是fu*k you
下个小时是niasing
再下个小时就cibai
有时候来个全垒打
全部一起来
如果你是女的
不要说男生看了会对你怎么想
连其他女的看了也会觉得很厌烦!

- 觉得最近的自己真的很贱
明明就不爽对方
在当事人面前却可以装成什么事都没有
有时候还要带头说坏话

不行不行
要改要改
不可以再这样下去了
我怕报应 ==

- 总是说和写一些很灰的东西
可是我却忘了
看和听的人
在看和听的当时
同样承受着压力
我总是在抱怨这抱怨那
无形中
已经给了不少人压力
一个无形的压力
慢慢的
也会变成反感
对不起。

- 偶尔疯狂一下
感觉还不错
带着沉重的心情
独自逛了2个小时
再用2个小时的时间才回到家
路途中
沉浸在音乐里
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感觉还真不错

- 这世界上
是有好人的
坐在巴士上
看到路边有一辆摩多不知被那个缺德的人推倒了
经过的人看到了
也匆匆的绕过去
这时有两个年轻的马来男生经过
好心的把摩多拉回起来
还帮车主推回原位
说真的
我被吓到了
我承认刚开始我有点以貌取人
认为他们一定是小混混
看来我的心态
确实应该改一改

- 第一次
被气得连理智都没有了
第一次被气得想要当众就哭
做错事的那个人还要反过来骂我
然后还说你很生气?!
你真的太强了

- 好朋友就是
不管发生什么事
都摊开来讲
愉快或不愉快的
都可以心平气和地解决
聊完了
感情还像以前一样

就是好朋友

- 发现
我的好朋友
真的成熟了很多
常常被她说出来的话吓到
原来我的朋友们
都在成长啊
爱情的力量
也真的不容小觑

- 为什么最近特别多人说我emo?
真的很多
走到哪一个角落都有人问我

真的很明显吗?
很奇怪的
有人问我时
我都没有在emo
只是纯粹脸上没有表情而已
没有笑的邓彩娴
真的有这么恐怖?


2 条评论:

xiudidi 说...

你的blog都有叫emo了
跟你简直就是一样啦
我也要变成熟!!!

有事要摊开来讲~
不要自己emo啊~

chloe_sienzzzzz 说...

*LIKE

lol 那是以前真的很喜欢EMO所以才放这个名字的啦
我真的没有emo了!
变成熟?
跟玉豪去clubbing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