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8日星期一

星期日
照常去工作
星期日总是好累
放工时已经是筋疲力尽了
可是还要去庆祝家文的生日
去了NANDO
东西不错吃下
然后就一直讲废话咯
每次在一次就讲一大堆废话
可是我喜欢我们一起讲废话的时光
他们一直问我是不是很累
因为我的脸很憔悴
对不起
我不是故意要露出那种脸的
只是我真的很累
我还以为自己隐藏得很好了
你们讲话我都有笑啊
哈哈
你们也很过分咯
一直问我做莫这么安静
明明平时就很吵 ==
我平时哪有吵?!
明明我就是个文静的小孩 xD

星期一
去上课
依然很累
不管是身体还是脑
都好累
还要去上ACCOUNT这么伤脑的课
很痛苦!
上完课
去看戏!

BIG MOMMA'S: LIKE FATHER, LIKE SUN
OK咯
好笑一下
可是没有我想象中这么美好啦
哈哈哈
看完戏就去吃冰淇淋
YUMMY =D
然后去TS买PRESENTATION要用的裙子
从来没有穿过FORMAL的衣服
现在终于派上用场了
回到家
已经是累到一个极点



看到“你”和“她”还有联络
心里浮现出一种怪怪的感觉
那是什么感觉
我自己也搞不清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