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5日星期二

woohooooo

星期五
一大早出门
准备受刑去! xD
要去当VIVI的模特儿
让她化老人妆

认命吧
谁叫我们是好朋友
唯有时不时就被她抓去化这种妆咯 xD
可是当我知道某人在前一天比我还要惨时
我心里不会不平衡了
哈哈哈
NIKY被化成半边脸腐烂的僵尸

还要被VIVI拉着逛TS
某人的目的就是为了要帮自己的学院宣传!
我也很可怜啦
把我化成七十多岁的老人家 ><
本来也要带我去宣传的
我打死都不肯去!
后来卸妆后
VIVI把我化得美美的
可是我突然接到电话
叫我去做工 ==

我化着浓浓的妆
穿着高跟鞋耶
可是也没有办法拒绝
所以就去咯
放工后感觉我的脚不是我的
快要断了 ==

星期六
前一天做了工
然后这一天又做早班
好累。。。
一直期待放工
因为要去庆祝我爱人的生日 xD
放工了立刻冲去SG WANG meet我其他两个爱人
哈哈
然后国霖载我们去
在KUCHAI LAMA的100C庆祝
把门打开
看到泰良好像摊尸将摊在那边
对不起我知道你们等了很久
哈哈哈
bla bla bla
然后吃东西
一直停电
很烂 ==
吃完之后
切蛋糕
刚好爱人要去厕所
我喜欢宝铃的:“反正你都知道没有惊喜的啦,所以你顺便去拿蛋糕过来。”
很好!
我喜欢!
叫寿星女去拿蛋糕
有史以来第一次

切蛋糕的过程中
发生了
很多很爆笑的东西
笑到我差点晕倒
泰良
你真的很大牺牲
哈哈
你们整班人真的是funny guy
啊对了
我们是贱精gang嘛
真的是贱到我没有话讲
幸惠莹小姐
你要记得当晚玩你的人不是我
你认清楚其他人
不要报仇在我身上!xD


最新的求婚方式:趴在桌子底下把礼物送给女主角 xD


i love my 贱精gang!
hehe


少了欣蔚的5姐妹 =(
欣蔚啊
快点来跟我们重逢吧~~~



祝你们永远幸福快乐 xD

星期日
没什么特别
去做工
然后等放工
可是放工的时候我已经是筋疲力尽
连走路都不想走了 ==
因为星期五那天做多了一天
再加上上个星期的assignment多到恐怖
所以这一天特别累

星期一
oh yeah!

出门看戏去!

单身男女
很好看!
强力推荐
还想去看第二次
哈哈哈
吴彦祖和古天乐都很帅啦
两个都是我很喜欢的香港演员
本来看这部戏是因为这两个男主角
没想到这么好看
很好很好
我很满意
呵呵

星期二
今天要帮munyee庆祝生日
她一来到就被我们针对
其实我们是故意的
哈哈
DENISE跟我都很有默契
break的时候下去拿蛋糕
munyee由jamie负责支开
后来我拿着蛋糕差点和munyee碰面
吓到我心脏都要跳出来了
在准备的时候
leo他们突然拿着蛋糕走向ziwen那边
然后一个就砸下去
吓到我!
哈哈
他们买那个蛋糕的用处就是拿来砸ziwen?xD
bla bla bla
细节省略
反正就是庆祝啦
哈哈
希望munyee很开心
然后会喜欢我送的礼物啦



要把水钻一颗一颗地粘上去
很考我的耐心
呵呵


大功告成!


生日快乐寿星女!xD


谢谢你在form 5那年
陪我走过我的最低潮
虽然我知道那不会是我人生中的最低潮
可是那段时间对我来说真的很痛苦
我到现在认识人都还战战兢兢的
很庆幸在那边遇到了你和VIVI
那一年真的是我人生的转折点
在短短的一年里
我学会了很多东西
那边是把我变得成熟的地方
我也要谢谢伤害我的人
谢谢你的幼稚
令我想东西都成熟了很多
我不想恨你
因为我知道恨一个人很累
如果不是你
我也不会认识到munyee和vivi
而且还变成了好朋友
没有认识到vivi
我也不会认识到niky
成为现在的“疯癫3人组”
还有让我更珍惜我身边的家人和朋友
不管是我的“贱精gang”或“5姐妹”
我都不会轻易放弃
不管发生什么事
我都会赖着你们不走了
你们就做好要一辈子见到我的打算吧!
哈哈
i love my frens!!!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