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8日星期二

每次都被你们遗忘
很多事情我都不知道
可我有什么事时却总是第一时间想到你们
我也不想这么无理取闹
我的心情总是被你们操纵着
本来心情很好
你们突然的一句话
就把我搞得没心情
本来心情很糟
却可以被你们逗笑或许我朋友讲的对
我很重感情
你们是我最好的朋友
就一辈子都是最好的朋友!!!
可是一次又一次的伤害
令我快要窒息
看开点
什么事
我都不管了。。。










哭得好累。。。
睡觉去~

1 条评论:

Nik 닉키 说...

振作起来啦~
知道你不开心但我不懂怎样安慰你..
不过如果你需要的话
找我聊天吧
Skype 可以
FB 可以
面对面 也可以
加油~
想着美好的生活
好好地实行
有困难也不怕
因为困难是很容易过去的
我们一起走过吧....
这时期的我们会迷惘 恐慌
但过了就没事了
你还有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