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1日星期五

很闷!!! ==
很想出去
本来今天要出去看戏的啦
因为ELAINE的一句:我不得空
然后就改去星期一了
结果我看到她现在在上网 ==
算了
她要出去的话也很麻烦

星期四。。。
睡到11点多
迟到了 ==
然后收到某人的信息讲TS有很多人
当然多人啦
公共假期wor~
我去到的时候故意绕到戏院那边看
队伍好长 ==
然后3个傻婆没有目标地逛了很久
过后就买礼物
男生的礼物真的很难选啦!
走了很久都选不到
后来还是决定
泰良送tie
因为他上学要用到
至于家豪和骏茗
就送钱包
我对这3份礼物很满意
哈哈哈
然后就去庆祝他们的生日
本来约5点
我们已经6点多才从TS出发了
竟然还一个电话都没有收到
果然是B班gang啊 ==
七点多才到
迟到了2个多小时
我们果然很强!
其实都已经料到了的
然后就吃东西 + 聊天
过后就切蛋糕 + 送礼物
secret recipe的blueberry cheesecake不错下~
可是毁在我们手上 ==
下次你们自己切!
讲将多。。。
突然想到
我们没有拍到全体照

算了
下次才拍啦
接下来好像有满多计划
可是不懂成不成功
对你们真的不太有信心 ==
我要去SUNWAY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要看戏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要唱K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在家真的很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