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5日星期六

也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心理作用
总觉得你的女朋友一直在我面前提起你
搞得我心里好不舒服 ==

好烦。。。
对学业完全没有信心了
第一个sem就考到这种烂成绩出来 ==
要怎么撑4年?
我是不是应该把management给drop掉?
刚刚去看了一看
发现management要读的东西
大部分都是我不喜欢的
accounting, buisness law...
还没开始读就觉得好烦 ==
为什么当时候我不要看清楚?
为什么我的consultant要骗我?
为什么我问你要不要读account的时候你讲不用?
明明我就还是个什么都不懂的新人
屁会看你那份东西咩?==
可是如果drop掉management的话
我不就只有psychology这条路可以走?!
shit ==
干脆读完之后就直接嫁老公吧
不用烦 ==

我到底该怎么做?
drop掉management
专注在psychology上?
那我以后会不会找不到工的?==
直接不要读书?
那我要干嘛?!

很烦!!!




最近我一直都觉得 在活着的这十八年里 我用了很大一部分时间去演戏
直到最后我都分辨不清 此时的自己 是真实的还是被演绎的虚构的幻想




我要快乐起来究竟对我来说有多么多么的艰难
你们根本不会明白那种内心的纠结比什么都要难受压抑
可能在你们眼里我总是会把很多事情给想的很 复杂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