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6日星期二

男生

我喜欢
主动的男生
不扭扭捏捏
要做就去做

我喜欢
细心的男生
看到我觉得冷时
会拿起外套披在我身上

我喜欢
会保护女人的男生
不是说因为喜欢才保护
是出于风度

我喜欢
有礼貌的男生
不是说讲出口就是没礼貌
是看你在什么场合和对谁讲而已

我喜欢
有风度的男生
看到女生手上拿着东西会主动帮她拿
走在路上看到附近有小混混时会站在旁边保护


这样的喜欢
不是暗恋的那种喜欢
而是这样的男生会让我觉得很舒服
让我很放心地跟你交朋友

这样的喜欢
不是世俗的那种喜欢
而是我觉得男生
至少要做到这样


我讨厌
没风度的男生
明明看到女生遇到难题
可是还是拍拍屁股就走人

我讨厌
抽烟的男生
不管你有多帅或我对你多有好感
当你拿起香烟
你的形象就会自动扣除很多分

我讨厌
不会为人着想的男生
你不知道你随便说出的一句话
或许在男生群中这不算什么
可是听在女生的耳中
那很刺耳

我讨厌
邋遢的男生
不剃胡须
不看场合穿拖鞋

我讨厌
自以为是的男生




男生和女生
永远都不可能平等的
就好像当女生讲粗口时就会被说粗鲁
男生讲粗口却天经地义
很清楚自己的身份
做好自己的本分。

1 条评论:

Miss Sin 说...

我很喜欢这篇东西啊!
hahaha...
不是因为暗恋的喜欢而有这种态度的男生!
很好很好....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