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0日星期三

sushi oiishi~~~

我考完试了!!!
i'm a freebird now!!!
可是我应该当不了多久的freebird罢了
要做工 ==

今天~
去看戏
和MIKI还有JAMIE

hmmm
not bad luuu
前面有点sienz
然后
因为每一集相隔太远了
我不记得那些人的名字
很乱 ==

看完戏之后
JAMIE就回家了
经过VINCCI时
买了手表
还真顺便啊
啊哈哈哈哈哈

我讲要买手表
讲了一年 ==
终于给我买到了
可喜可贺啊~~~

然后
陪MIKI去找SOOKWEI
他们刚唱完K
看到new intake的人时
确实有点吓到
心里感觉有点不是滋味
觉得自己什么都不是,是多余的
算了
还是不要想太多

走回FAHRENHEIT 88
因为发现刚买的手表不会动
拿去换了一个新的
很满足~ =v=
上楼去吃SUSHI
ZANMAI SUSHI
woohoooooooooooooo
没有吃过
期盼了很久的
终于给我吃到了


很好吃!
果然名不虚传啊
于是
我也吃了人生中最豪华的一餐
不是没有吃过更贵的
只是这一餐要自己给钱 ==
我又情不自禁地
不断地不断地拿
最后 ==
可是还好啦
还在我的budjet内
我还想再吃 =v=
那SUSHI的味道到现在都还留在我的嘴里 ><

明天、后天、大后天要做工
加油!






原来你也是那种人
厌倦了
就把人一脚踢走
对你有点失望
可是又能怎样呢?




最近
我学会了“没有那个对全部人都好的必要,因为不是每一个人都把你的付出当宝​。”这句话
这不是我在哪里抄来的
是我的感觉告诉我的
我是不是应该再残忍一点?
反正不管再怎么对人好
你最后也想免洗筷子一样
有用时就好好珍惜你
没用时连个垃圾桶都懒得找给你
随地就丢
比坨屎更没有利用价值
至少一坨屎可以拿来施肥、对植物有帮助
扬起微笑
至少这是一个礼貌
不要说我很虚伪
我只是在保护自己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