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6日星期二

what?

星期四

天还没亮就出门去做工了
可怜的我
搭车去ASIA JAYA
很眼睡
可是又怕下错站
只好打起十二分精神
然后去到PJ
好远
我第一次来这个地方
HALO PJ =)
站了一整天
只有吃饭的半个小时是坐着罢了
我的脚。。。
完全没知觉了
肩膀也是
持续派纸给人
重复的动作
其实我不感觉到累
更累的工我都做过
只是脚和肩膀都麻木了
这样的日子
持续了2天
最后一天
终于换位置啦啦啦啦啦
他分配时
我多想大大声喊出来啊
感谢老天呐
可是可以坐
也未必是好事 ==
够力sienzzz
就这样
结束了我3天的工作天

最后一天放工后
去了VIVA HOME的OVERTIME
其实很不想去
很想回家好好休息
可是这样好像很不给姨妈面子
因为当天是庆祝她的生日


星期六的OVERTIME
果然人山人海啊
还有人在台上唱歌
唱的都是大家很熟悉的歌
所以每一首都有大合唱



那里的酒
我觉得不好喝
结果给爸爸讲我不会喝 ==
他说这是德国酒
只有会喝的人才会觉得好喝
刚喝时
觉得没有味道
灌了一大杯
还没觉得醉
还以为这酒的酒精只有很少
事实证明
我低能得可怜
现场每个人都喝得脸红红
酒精慢慢攻上脑
真的是很慢那种
可是会弄到人整个昏昏的
嗯。。。
好吧
该停了
本来想学舅母
叫一杯橙汁喝的
可是一杯橙汁13块钱!==
还是算了吧
回家喝白开水
被表妹拉去跟她的朋友们一起喝
我一直被灌
玩游戏一直输
都不懂是不是被人骗的我 ==
可是玩一下就没有玩了
因为她们知道我很累了
换做平时的我
应该会很high ==






星期日
好一个休息天啊!
睡到自然醒
然后做自己想要做的事
好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星期一
回到去本来的工作
又要做工 ==
给人问我做莫这么搏
我也不懂
只是不好意思拒绝别人
所以就去做了


我自己弄的hot chocolate
好有成就感
哈哈哈

放工后

庆祝骆驼先生的生日
谢谢JOHNSON载我回家 =)
在车上跟祥殷聊了很多
一直没有机会跟你聊天
放心
你去香港那天
我一定会去送机的! =)

1 条评论:

狮子后 说...

is it paulaner? if is.. it's really a nice be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