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0日星期六

my CRAZY Ipoh trip

wat a crazy and happy trip
feel like want to stay at there and dunwan come back ><
really enjoy those days
and have many many many fun with u guys~ =)



Day 1
-------------------------------------------------------
半夜1点
到达怡保
wooh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然后没事做
看戏

hmmm
不错
很可爱~ xD
最后
我撑不住
先去睡了 zzzzzzzzzzzzz
大概3点多吧

第二天
-----------------------------------------------------------------------
被自称为lengluii的傻JESS HENG WAI MUN吓醒
然后就去吃很好吃的鸡饭
烧鸡真的很好吃

由于食物被扫得太快
我只来得及拍下食物的残渣 =]
然后
去吃我吃过最好吃的豆腐花

真的超好吃的啦~
好感动啊~~~
90仙罢了叻
然后去游车河
在怡保火车站拍照
可是照片不在我这边
过后去坐船
woohoooooooooooooooooo
好喜欢坐在船里享受迎面吹来的风
我们还看到了rusa、火鸡、鸵鸟 bla bla bla
据JESS说:好cute啊~~~


给我抓到2个大男人在偷情
aiye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 ><

过后去买风筝
回阿LEO家前的草地放风筝
我上一次放风筝是什么时候啊?
久到连我自己都不记得了
有一个叫JERONN的笨蛋把风筝放走了
阿LEO还驾车去找
可是还是找不到
拉着风筝
坐在草场上聊天
我喜欢那种感觉
很棒 =)

谢谢NEO JERONN把照片拍得这么好看 =)
也谢谢LEO的妈妈煮晚餐给我们吃
晚上没节目
一直吵阿LEO带我们出去
结果去了吃什果冰
好吃!
可是也忘了拍照 ><
很多水果叠在一起
哈哈哈哈哈

然后。。。
我们的crazy瘾发作了
回家换衣服
上山看星星
由于我不懂有要爬山的这个plan
所以没带短裤 ==
穿着短裤就去爬山
上到半山
躺在报纸上“看星星”
于是
我们的第一次‘用报纸camping'就这样实行了 xD
可是星星不乖
不要出来
我们就这样躺在山上聊天
聊个天南地北
什么都聊
直到4点多我们要继续爬到山顶时
星星才悄悄地跑出来
人生中第一次看到了流星
可是我忘了许愿 T.T
继续上山
sorry guys
i'm sucks!
我的体力真的很够力烂
搞到全部人要走到很慢
还要JESS等我
对不起 x 100000000000000000000 ><
上到山顶
还没天亮
在等待的当儿
全部睡着了 ==
很冷咯
可是终点是。。。
看不到日出 ==
雾太大了
所以我们上到山只做到睡觉这件事罢了 ==
还有吹风啦
冷冷的风
真的很爽
脚一边抖一边下山
下到山
多想对天呐喊:我终于到了啦!!!
好gam dong啊 T.T
于是乎
早上7点多才下山
我们在上山度过了大概6个小时?
还是更久?


Day 2
坐在车上回阿LEO家的途中
亲爱的太阳才出来
真是!@#$%^&*&^%$#@! ==
整个晚上没有睡
可是觉得很精神
可能是刚刚做完运动的关系
回到阿LEO家
本来打算冲凉睡觉
可是他的妈妈要带我们去吃早餐
所以冲完凉后
就去巴杀吃早餐
我再次吃了人生中最好吃的<炒萝卜糕>
真的很好吃
好gam dong 啊 T.T
真的超级好吃的咯
而且才RM2.2罢了
很便宜咯
还吃了<云吞面>
真的只是云吞罢了
没有叉烧的
要有叉烧的话叫做<叉烧面>
hahahahaha ==
回家睡觉
睡了大概3个小时
无所事事
看《天天好天》
JERONN讲要看的
可是他没有哭 ==
铁石心肠!
JESS讲他有pimples也是很可怜
哈哈哈哈哈
然后阿LEO的父母请我们吃晚餐
7个人、5样菜
才68块钱!
超便宜咯~
UNBELIVEABLE! --- from JESS HENG WAI MUN
如果在KL吃的话一定超过一百块
过后去pasar malam
没有传说中的帅哥美女 ==
是谁说怡保出名多帅哥美女的?
面壁思过去谢谢 ==
阿JESS说只有2个美女
就是我和她
哈哈哈哈哈
事实。
然后去STATION 1喝茶
拍照拍照拍照
teeheeeeeeeeeeeeeeeeeeeee X)
然后回家睡觉
跟阿JESS HENG WAI MUN聊天聊到半夜4点多
听到有人派报纸时才想起我们应该要睡觉了
哈哈哈
ps: 我们当晚聊的都是属于我们的秘密,ok? =)
听说那2位大男人睡得像死猪一样 =_=



Day 3
----------------------------------------------------------------------
本来应该要6点半起床
然后去叫醒男生的
可是。。。
失败了 ==
因为我们4点多才睡
结果被男生叫醒
唉。。。。。。。。。。。。。。。。。。。。。
去打包点心吃
也是很好吃
怡保到处是又便宜又好吃的食物
然后去温泉
我不可以下水
有少少小失望
到处走走
发现好像是我初三的毕业旅行其中一个地点
可是为什么我对这里一点印象都没有?!
我这么重要的回忆 =/
过后去极乐洞拍照
很壮观的洞穴
有回到大自然的感觉
然后去pasar
买了一堆东西回去吃
也买了我一直很想吃的盐焗鸡
hehehehehehe
过后在阿LEO家对面的草场拍照
《FROM IPOH WITH LOVE》 =)
也是很好的回忆
回去吃阿LEO妈妈煮的晚餐
然后就回怡保了
bye bye IPOH T.T
就这样
我的crazy3天3夜IPOH行
结束了
划下一个完美的句点。 =)



总结:
-疯狂的一次旅行。
现在回想起来也觉得很癫。
可是却玩得很尽兴

-我们整个trip的口头禅:好dry啊、好wet啊、好hot啊。。。 ==
哈哈哈哈哈

-我一直认为旅行要多多人才会热闹好玩
可是经过这一次的trip
我发现不一定要多人
可是你一定要跟对人去 =)

-本来不算很熟的我们
在这一次旅行之后
有变亲近了一点
喂喂喂
不要开学了又打回原形然后忘了我啊!

-有一个人一直在我们的trip里出现
成为我们的话题 xD

-辛苦阿LEO全程当我们的司机了
一直驾车很累吧?
真心地谢谢你 =)




最后
谢谢和我一起去玩的每一个人
谢谢JESS HENG WAI MUN
谢谢LEO KAN YOKE LOON
谢谢NEO JERONN
谢谢你们让我度过开心的3天3夜
谢谢你们没有让我的sem break留白
谢谢你们让我的旅途添上不同的色彩
谢谢你们让我有个开心又难忘的旅程
谢谢你们~
我爱你们~ =)
(没别的意思,不要想歪 == )





4个傻瓜的旅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