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9日星期日

对不起。


今天是什么日子?
真心坦白日?
一连串的坦白
令我有点招架不住
坐在电脑前
无所事事
明明累得全身无力
头痛得像要炸开
却还是不想去睡觉
看着搞笑视频
发现自己根本笑不出
已经分不清自己的笑
是发自内心还是假装的
是我做得太过分了吗?
如果是的话
对不起,我会改。
终于崩溃了
哭得好辛苦
好想放声大哭
可是要控制声量
不然爸妈听到
想找人诉
却想不到谁可以陪
我不否认
这时候我需要人安慰
其实我很脆弱
可是在人前却总是忍不住想要装坚强
犯贱。
或许我真的错了
真的做得有点过分
朋友,
对不起。
哭了好久
停了又继续
为什么没完没了?
哭过之后
头更痛、更累了。
最后
再一次:对不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