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5日星期日

=)

好热啊~~~~~~~~~~~~~~~~
最近的天气好像我的心情一样
说变就变
而且忽冷忽热 ==
很想去海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真的很想很想
之前每天出去
现在我亲爱的全部开学了
没有人陪我玩了
搞到我这个星期的假期过得很空虚
然后久违的EMO又回来找我了
真的久违了
自己一个人
又在胡思乱想
想想想想想
很烦!!!




有时候很想自私一点
不为别人着想
突然发现
原来我不会真正的说“不”!
每次有人约我时
如果没有事情做
就不忍心说出那个“不”
愚蠢的我
却总是忍不住去找人
就算被拒绝了一次又一次
下一次还是又忍不住去主动找人
犯贱的我。。。





我是谁?
这个问题最近一直围绕在我的脑海里
出现了各种不同的答案
你们专属的planner?
只要有什么活动
都帮你们plan好一切?
不对
通常都是planner说了算的
可是每一次我plan的都会有异议
是 每 一 次 !
我尝试过以学业当借口来逃避
最后还是不忍心跑回去帮忙
可是换来的还是一次次的批评
看来我还是不能完全抓好你们的喜好啊
这种是不是所谓的:自己拿来衰?
可是我可不可以说
我真的很累了?
每次迁就这里迁就那里
可是有人迁就过我吗?
只要想到你们
我就觉得好累
我可不可以好像裕慧一样
逃得远远的?
什么都不要管了
现在我退出了在FB里面的GROUP
我相信很快的
又被人讲我小气啊什么的
可是我没有奢望过你们会来叫我回去
也不敢去奢望
从失望
到有一点点的希望
最后是绝望。。。 =]





昨天
其实只是这样说起来
我因为这件事情而生气你们
好像真的很小气
可是我是真的真的很生气
放工回到家
连凉都还没冲
就开始约人
裕慧从KAMPAR回来
只不过要一个简简单单的gathering而已
为什么这样也做不到?
其他人的原因我都接受了
可是剩下的
我真的接受不了
你们的烂借口!!!
烂到极点
现在连听到你们的名字
我都觉得很反感
随便了
我真的很累了
这场游戏
我玩不下去了
我认输、退出
你们想怎样就怎样吧 =]
这样更好吧
没有人再plan出一些有一大堆问题的event
没有人再对你们大吼大叫
就像宝铃所说的:泼妇骂街
没有人再去吵你们
很好
就这样吧
祝你们幸福 =]




强迫自己对每一个人笑
就像是戴着面具
把面具拿下
面具背后的“微笑”
真的是“微笑”吗?





F.R.I.E.N.D.S
这个字
是什么意思?

1 条评论:

狮子后 说...

i'll go sabah with bunbun next week.. XD

don't unhappy because of those pokai.. we girls now no need bag them do anything ady.. we have cars!! we can go out celebrate things ourselv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