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7日星期五

hapiiiii birthday xiudidi !!!

今天。。。
还是不懂得拒绝人
所以放学后去吃了 bak kut teh
明明自己就很累了 ==


然后国霖说回着KL
所以就等他回来然后去喝茶咯
在VIVA HOME混了一下
打发时间


很像aunty在pasar买菜 ==


很有新年气氛的厕所

过后去IN HOUSE CAFE找国霖
拿着蛋糕
虽然迟了一点
可是。。。
国霖~
生日快乐!=)



可是听了你的生日行程后
真的觉得你超级可怜 ==
真的很悲哀啦
如果是我
应该哭死了 ==
哈哈
今年不能帮你庆祝
对不起啦 ><
其实你很重要的你知道吗?





我可以提早说出我今年的生日愿望吗?
我的生日愿望是:
在我生日那天,我不想见到你们 =)




觉得自己真的很小气
明明就是很小的事情
可是却克制不住那种反感
对你们越来越反感了
希望不会到最后
连朋友都没有得做
从没对一个人生气这么久
因为觉得不值得
现在却是一群人
曾经是很熟的一群人
往深一层想
这感觉。。。
好像又不是生气
那是什么?
好像是反感吧
纯粹觉得不想见到你们
反感到
只要听到你们的名字
就想逃跑的那一种
是该放手了
没有了我
没有了我的吵
没有了我的无理取闹
你们应该会过得很幸福
那我祝你们:永远幸福 =)

2 条评论:

xiudidi 说...

我是标题!!!
你不可以一走了之!
我来年的生日还需要你==

Miss Sin 说...

我的手好瘦!啦啦啦
你实在应该看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