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3日星期一

HIGH,HIGH,I'M SO HIGH~

星期五
在VIVI家过夜
又是38的一个晚上 ==


星期六
一大早起床
VIVI已经不见人影
我和NIKY自力更生 ==
准备好后
VIVI就回来载我们了
她邀请我们去她学院的派对
我们就先去TS咯
去到TS
没有事做
看着MAKE ART的学生全部在为晚上的event做准备
现场很恐怖
好像在打仗 ==
女人扮靓靓时果然惹不得的
YUKI帮我化妆

烟熏妆
或许我自己接受不到这么浓的妆吧
总觉得自己很恐怖 ><
连照镜子都不敢

然后我们就去MONT KIARA的BOSTON CLUB

派对会在这里举行


某人一大早就叫我们过去
可是自己却在忙
把我和NIKY丢下

我和NIKY没事做
到处去走走
后来发现原来TENJI就在那里

没想到一直都想去的地方
竟然在这种情况下去到 ==

派对终于开始了

服装破格的两人
哈哈哈
引起很多人注意啦 xD



high了的我们


我和CHEEZE


我和BRANDON


我和JYQ


我和GLORY


我和MTS
由于我们都是穿黑衣的关系
NIKY说我们看起来像一团的
我说看起来像黑社会
猛龙帮?xDDDDDDDDDDDDDDDDD


我和YUKI


你们两个很投入hor?! xD



我和阿娟
还有很像娃娃的明彬


我被强吻了 T.T


久违的师傅~
没想到你们也是这么疯的人啊
还一直拖我上台 ><


BOSTON老板请的
搞得我喝了好多
也搞得我high了一整晚
穿着超高的高跟鞋
一直fing来fing去 ==
那4个男生还怕死我跌倒
我走到哪里他们就跟到哪里
可是我没有醉咯喂 ==
总之
我有了疯狂的一夜
而且这一夜我玩得很开心、很忘我
我还想要这种疯狂、这种狂欢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