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5日星期三

stay strong?

wat a emo night
要怎么样才可以把自己的心变强?
就算被打击
也不表现出自己的脆弱
我情愿脸皮厚一点
都不要再这样下去了


最近胖了一圈 ==
主因是因为之前我们每天出去
一直吃一直吃
结果把胃养大了 ==
前两天在lrt站遇到朋友
我们明明就不是很熟
可是他看到我的第一句话竟然是:你肥了 ==
SHOULD I SAY WTF???
尝试减肥
结果我的老朋友“胃痛”又回来找我
尝试运动
结果做运动不到15分钟
血糖像过山车一样
急速下降
再次宣告失败 ==
天呐~~~~~~~~~~~~~~~~
难道我跟“瘦”就这么的无缘吗?
我不要求太瘦
总之不要像现在这么胖就可以了 ==




前两天
去到学校才知道
原来上课时间换了
可是没有人通知我
然后自己坐在空课室做功课
心情烂到一个极点
结果就放了两个人飞机
对不起 YII YANG 和 JERONN !!!


我是真的很内疚的啦 ><
原谅我吧 T.T
下次还有去的话记得要叫我啊
不要抛弃我 T.T




我quit了那个group这么久
其实我很好奇
到底有没有人发现
可是就算真的发现了
我还能奢望些什么
惠莹说的对
气了这么久
是该消气了
突然觉得自己很蠢
自己生闷气
那班人却没有一个知道
有意义吗?
不知道
我现在只要想到你们我就觉得好累
跟别说跟你们见面了




我是不是应该学习该如何宅在家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