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0日星期一

sigh...

星期四
想不起这一天我做了什么 ==
算了



星期五
去上课
很勤劳叻
放学了我和DENISE还留在课室做功课
sibeh难 ==
谁愿意教我啊~~~~~~~~~~~~~
然后去meet怡、莹、铃
本来要跟裕慧一起唱K的
可是后来发生了一点点小意外
就算了
meet了她们之后去韩国村吃东西
很满足 =v=
然后去碧怡家
跟PHOM PHOM玩
还有等某大小姐染头发
过后就去pasar malam
今天没有帅哥

分批去吃东西 ==
我和裕慧吃板面
awwwwwwwwwwwwwwwwwwww
久违了我亲爱的麻辣板面
对不起我忽略了你很久
其实我很挂念你的 T^T
吃完了又继续逛
本来要去波波龙的家的
怎知他不在家
哎呀
失策!
然后国霖陪我等爸爸来载我
两个人聊起以前初中的事情
很爽
哈哈哈



星期六
做工
很久没有做工了
很不想做 ><
时间过到很慢啦~~~

是不是一个人只要开始拍拖了就会变得喜怒无常?
如果是的话
那我情愿不要拍拖
明明就是在工作
大家都很累
我也很没有mood啊
可是至少要敬业地把自己的分内事做好吧
我不止一次帮你定罪了
你弄错
我帮你道歉
可是最基本的<笑>
你应该做得到吧
为什么连你没有对顾客笑
我也要帮你道歉?
我也要帮你顶罪?
我也很累了好吗
可是至少我懂得最基本的礼貌!



星期日
没有做工
跟宝贝去看戏

PAUL
抱着很大的期待去看
可是不好看
也不是讲完全不好笑啦
就没有我想象中这么好笑咯
然后去UNIQLO找祥殷
他戴着我们送的手表
很好看啦!
还有遇到欣蔚
某人之前还大大声地说
“我以后一定不会穿高跟鞋得咯!”
结果? ==
受到了网购的东西
很开心 =)




星期一
今天!!!
很sienzzzzzzzzzzzzzzzz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连续出了这么多天
突然要我留在家
真的很够力闷
快点找事给我做啊!!!





现在才发现
原来我要笑得开心
很难
看着最近拍的照片
都只是微笑而已
我明明记得自己笑得很开心啊
对着镜子练习如何让自己笑得开心一点
才发现
原来我的笑容真的很假
尤其是露出牙齿笑
我努力地开心地笑
可是只有一副勉强自己而且虚伪的笑容
要怎么样才可以笑得看起来比较开心?




这已经是我尽最大努力地笑了 =(

1 条评论:

狮子后 说...

erm.. 我这里有一项更正〉人不会因为开始拍拖而变得喜怒无常~ 如果是~ 可能那个人的另一半对他/她不够好~ XD
什么是高跟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