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5日星期四


好饱
连吃2餐
我快要肥死了 ==


下午
宝贝知道我没有看到RED RIDING HOOD会心有不甘
所以陪我看第二次
宝贝谢谢你
你很伟大 ><
去VIVA看
开张之后第一次去
不错下
很美
可是全部都是居家的东西
有点不适合我们呐 ><

第一次看到这海报时还以为是恐怖片
原来不是
狼人~
我喜欢看这类型的电影
因为通常狼人都是由猛男来演
我的菜
英文是什么?
my vegetable?? xD




PETER!
真名是什么?
我不懂 ==
反正就my cup of tea啦! xD


然后跟宝贝去吃东西
GARDEN
很漂亮的一间餐厅
环境很好
有人弹钢琴
太棒了!




我吃的PASTA
好吃!





两个傻婆
不断在玩
乱拍照
宝贝的DSLR
很重!
很累啦喂 ==


my pose~
NICE ar! xD
sampat pose ==

然后回家
表妹已经在家等我了
2nd round
LOOK OUT POINT
很饱很饱 ==
我还喝tomyum汤
真是不怕死
被某人知道我会被追杀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