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日星期一

=)

星期一
public holiday
一大早起身陪外婆还有公公婆婆去吃点心
好吃~~~
然后回家继续睡觉 ==
睡醒之后跟妈妈去弄头发
因为晚上有dinner
才刚睡醒午觉不到2个小时
又想睡了
弄完头发
回家准备
洗澡、化妆 =]


圆圆脸
啧啧啧 ==

准备就绪
出发!


外婆家的狗
还真不是一般的胖 ==



坐着等了一个多小时
下次我不要再这么准时了 ==
情愿去逛街还是怎样都好
坐在那边又闷又饿



加州象拔蚌
本来对它不太有关心
可是经由我表妹的提醒
觉得它还真像某样‘东西’

或许不是'东西'
是某'部位'? xD
想到了么?
hohohohoho

终于开始了
吃东西吃东西!
开始有人上台唱歌
很好勇气可嘉 ==
我不习惯当众人的焦点
只要想到很多人很多对眼睛一起看着我
我就浑身不自在 ==
所以很羡慕那些有勇气站上台的人




我那个只会玩电话什么都不会做的笨蛋弟弟


我和表妹
有很像么? ==








为什么每次我出席重要场合时鞋子都会坏掉?==
差点pk
鱼到~~~~~~~~~~~~~~~
差不多每一双鞋子都烂完了咯!!!





很好
刚睡醒3个小时多
现在又想睡了 ==
我到底怎么了?
星期日做工时也是
精神恍惚
做错很多事情
一直提不起劲
我不喜欢这种感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