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6日星期四

crazy days~ ==

really crazy recently
went so many places
play, play n play
freaking tired
bt oso happy
suddenly remember tat
i've no emo in few days
haha
keep playing n laughing
can continue it?
change back 2 chinese
haha


星期四
早上和college的朋友去爬山
躺在沙发上等到差点睡着 ==
我对早起真的很没有免疫力 ==
然后就上山咯
走到很慢
所以还没有很辛苦
我还以为我会晕掉
MOAD真的不会累的
还可以一边爬山一边不断地讲话、唱歌
还有YII YANG也是
跑上去了又跑回下来
然后又上回去 ==
给我上到终点我都谢天谢地了
好不容易上到去
然后又继续走去瀑布
第一次去
很难走叻!
难怪爸爸以前都叫我不要去
可是那边的水很冷
把脚浸在水里
很爽
然后就回去咯
血糖开始下降了
心跳一直很快
开始整个人摇摇晃晃
有几次还好有JERONN扶着
我才没有倒下
我带去的巧克力给SIHAM吃了 ==
好不容易到达终点
慢慢走回家
又开始晕
差点连走回家的力气都没有了
觉得很对不起我的朋友
因为自己很弱
很内疚 T^T








回家休息了一下
冲了凉
又出门
去庆祝亲爱的伟君老师的生日
又是一直笑
我身边的朋友全部都是废材来的!
笑到癫
还有我可爱的好朋友碧怡
你很有创意啊
送两条丁字裤给老师
还要镶在相架里
创意十足
我甘拜下风 ==
还有谢谢伟大的开育载我回家






星期五
WALAO
我的腿痛到~~~
好像不是我的将
下半身处于麻痹状态
尤其是我下楼梯的样子
有够经典
一直给人笑 ==
晚上
帮骏茗、国霖和裕慧farewell
又少了3个人 =(
再一次打边路
跟我的贱精gang
又是不断地笑、笑、笑
难得的齐人
要过多久
才能像今天一样
18个人聚在一起讲话、笑
我会永远记得这一天的感觉的
或许有一天
我会想念你们抢食物的疯狂样
想念你们讲贱话的样子
想念我们一起的点点滴滴
我爱我的朋友
我爱我的贱精gang =)






星期六
上云顶!
woohoooooooooooooooo
大概4点多才上
我想去碧怡的家
她家的狗‘pong pong'超级可爱的啦

又乖又精
可是裕慧还是喊得要死 ==
两辆车上
到半山吃东西
叫菜吃
很好吃!
我喜欢那个咸蛋鸡
然后继续我们的旅程
一路上都sibeh high
然后到达目的地
先把行李放进酒店
房间很小! ==
然后到处逛
没有很冷罢了
太令我失望了
本来要去买票看戏的
可是全部戏只有3D
所以不要
然后去保龄球场
又有人讲很贵不要打
很扫兴
又不要
走去隔壁的撞球场
整间店不见了
囧 ==
最后决定。。。
去STARBUCKS喝茶
露天的
还是一样不冷
明明就下过雨的
喝完茶
回酒店
在男生的房间坐了一下
回去我们女生的房
赌钱
赌了一下罢了
我输钱 ==
然后换衣准备睡觉
我们的敷mask计划失败了
然后我很快就睡着了
听说我错过了裕慧的真心话时间
哎呀
做莫我将快睡着的 ><



星期天
依然在云顶
头很痛
好想没有睡到将
明明我就睡到很熟
叫醒全部人
然后打电话去另外一房间kacau他们
好想不太有作用 ==
去吃早餐
MARRY BROWN
然后去玩
很好
不是很多人罢了
玩、玩、玩
最后因为裕慧伤到腰
结果提早回家
把裕慧送回家
next round
去VIVA
本来要看戏的
可是因为时间很迟
所以放弃了
在某日本餐厅吃东西
又是聊天
连续好几天都在聊天
却总是聊不完
知道了很多秘密
哈哈
然后张碧怡小姐说不想自己一个人睡
结果载我回家拿了衣服
再次去她家 ==
连凉都没有冲
又出门了
妈妈都傻眼 ==
她的房间不是一般的乱
我说有蚂蚁
她还死都不认
一直找借口 ==








*这张照片貌似搞到很多人误会 ==

星期一
在碧怡家醒来
没有把她吵醒
在床上看了两本漫画
去帮她改了几本书
她终于醒了
去韩国村吃东西
满足 =v=
然后在没有通知某人的情况下
直接杀上她的家
一直讨论要去哪里
最后决定
去裕慧家探望她
也是在没有通知她的情况下直接去的
有了车真的很恐怖 ==
我们还直接开门进去她家
她说以为是亲戚来
哈哈哈
继续讲笑话
某人你一边笑一边喊腰痛的样子很经典
然后call宝铃出来
去leisure mall附近的泰国餐厅吃晚餐
很遗憾不能喝我心爱的tomyam汤 T^T
可是其他的菜也很好吃




吃不完
今天只有我们4个女生
没有男生
所以就是没有bandaraya帮我们把食物扫完
最后把吃不完的食物打包
call琪华出来
又上look out point喝茶
这几天一直都在吃吃吃 ==
然后终于回家了



星期二
早上起床
妈妈一见到我就讲:你圆了 ==
什么哦
去上课
intercultural communication
听不明那lecturer在讲什么 ==
救命啊~~~
然后去LM看戏
跟老婆宝铃
PIRATES OF THE CARRIBEAN
看不明 ==
算了


星期三
去上CHEMISTRY
我的痛
之前上过一次了的
LECTURER讲的东西一摸一样 ==
看到她感觉很尴尬
可是还要装到好像什么事都没有一样
对她笑笑
也对每个人笑
突然发现我很假
可是我不像给别人看到我软弱和不开心的样子
上完课
去TS吃东西
BAR B Q PLAZA
某人不断不断地吃
没有停过
最后还抢了我的羊肉!
吃完了之后
站在走廊吹水吹了大概半个小时
去SG WANG吃甜品
又是吃 ==

不错下
可是我用了很长时间才把它解决掉
因为刚刚才吃饱
然后去裕慧的学校接她放工
再一次给她surprise
哈哈
小朋友们都好可爱
载她回家冲凉
我们在她家附近的公园晃
我喜欢荡秋千 =v=
然后去KUCHAI LAMA吃晚餐
TAIPEI WALKER
不错吃
然后各自回家咯
又是很迟才回家的一天



男生是不是都是很喜欢打机的?
我身边没有一个是不喜欢的

有人说今天成绩出
我突然有很不安的感觉
恐惧感突然涌着来
之前拿成绩的感觉还历历在目
我可以选择逃避吗?
我真的很怕

1 条评论:

yee Chloyee 说...

==我很斯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