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7日星期二


一口气
把这几天所做过的东西全部记录下来


星期四
跟college的朋友去打羽球
一进到体育馆就感觉到热了
还好我不是很会流汗的人
HOHOHO
很久没做运动了
做完运动的感觉很爽!
什么时候又找人去打过
呵呵
打完去吃SUBWAY
胃又开始痛
没胃口
所以不吃了
吃完了回家
因为我还有second round =v=
快快冲完凉
又出门了
去买祥殷的礼物
选了一下
最后还是决定带他来自己选 ==


选择了这个

亲爱的祥殷~

我们决定送你手表的原因是
你快要去香港读书了
所以我们想要买一样可以让你带着去那边的礼物
最后就决定要送手表啦!
希望你去到那里
看到这手表就想到我们
在这里还有这个gang等着你回来 =)

在look out point庆祝
好冷好大雾啊
好像在云顶
哈哈


我和宝铃老婆 =)
开始爬楼梯


我和祥殷


三个38佬 ==


i LOVE 五姐妹!


全体照
可惜不够完整


星期五
妈妈带我去看医生
看我的老朋友<胃>
那位医生给我的 答案真是正 ==
他说这没得医
不管怎么吃药都不会好
会跟着我一辈子的
还赠了我一句:u got to learn to live with it. ==
speechless lol!!!
他说压力是很大的一个问题
叫我保持心境开朗不要有太大的压力
这可能吗?==
我是学生耶
然后还有叫我早睡早起
这个嘛。。。
我是出了名的夜猫子
而且做不完功课我睡不着的
可是我会尽量改啦
医生还说最好吃饱就睡睡饱就吃
真是位可爱的医生 ==


星期六&日
照常做工
skip~


星期一
去看戏
看FF5
不错下~
选择不跟其他人看这戏的原因是
我没有看1,2,3,4 ==
到时候一定很多问题问的
我怕别人嫌我烦 T^T
所以还是跟回自己的gang看比较好
谢谢琪华一一解开我的疑惑
一直跟我解释
哈哈哈
可是我还是有一些地方不明白叻~~~
看完戏
去吃mcd
因为某幸小姐想吃
然后坐在mcd里哈拉
发挥我们贱精gang的贱精神
讲了很多贱话
哈哈哈
吃完了没有东西做
再次跑去secret recipe喝下午茶 ==






然后。。。
又去做工 ==







是不是人长大了
都要经历离别?
那我可不可以不要长大?
我真的真的很讨厌离别!
感觉身边的朋友一个又一个地离去
我不喜欢!
裕慧和骏茗快要去怡保读书了
国霖去马六甲
祥殷去香港
昨天我们喝茶时算了算
我们gang几乎散完
18个人
剩下4个人在马来西亚罢了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