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4日星期六

我累了、不鬧了…想找個人陪在我身邊

我想找个人陪在我身边

这个人
可以陪我过最简单无杂质的生活

这个人
可以在我感觉孤单无助的时候
陪着我

这个人
可以在我想他的时候
他的电话就打来

这个人
可以在暖暖的午后
陪我喝最爱喝的下午茶

这个人
可以与我分享我的所有故事

这个人
可以跟我一起听我喜欢的CD

这个人
可以在我不高兴的时候
静静的坐在我身边不用说话

这个人
可以陪我一起在深夜里
爬起来看美丽的星空

这个人
可以喜欢我身边的朋友
并能打成一片

这个人
可以在没有人理解我的时候
依然站在我这边

这个人
可以感受到我内心最深的感触

这个人
可以跟我哼唱同一首我喜欢的歌曲

这个人
可以陪我看一堆堆有趣的电影

这个人
可以陪我一起睡懒觉

这个人
可以陪我穿一样风格的衣服

这个人
可以忍受我经常的恶作剧

这个人
可以在我耍流氓的时候
腼腆的微笑

这个人
可以陪我窝在沙发里
一动也不动整个下午

这个人
可以在阳光下
有令我心动的笑容

这个人
可以不管有多忙多累
会跟我说早安和晚安

这个人
可以跟我随时随地的疯狂自拍

这个人
可以陪我做一份
世界上最好吃的巧克力

这个人
可以在我喜欢他的时候
刚好他也在喜欢我

这个人
可以让我骄傲的跟大家说
现在我身边有一个很好很好的人陪着我
让关心我的人放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