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0日星期二

HOT!!!!!!!!!!!!!!!!!!!!!!!!!!!!!!!!!!!!!!!!!!

hot lah wei~
wat kind of weather is tis???
how come can hot like tis de
aduiiiiiiiiii
从college搭lrt回到CEMPAKA
虽然没有满身汗
可是全身黏黏的
很讨厌!
而且总觉得自己有一股很重的臭汗酸味
很讨厌这样的自己!
搞到我都不好意思站在人多的地方

我终于考完试了!!!
啊不对
明天还有一科 ==
可是压力大的全都考完了
所以
我自由啦!!!
我要去玩~~~~~
plan了要去很多地方
可是不懂最终有没有去到啦 ==
可是想到都high咯
sunway lagoon, genting, port dickson, jamie's house bbq
woohooooooo
拜托实现我的愿望plzzzzz

--------------------------------------------------------------------------------------------------

最近胃又开始发癫 ==
无端端又痛回
吃东西又痛
不吃东西又痛
现在连喝水都痛
yiu~ ==
之前医生说压力大也会造成胃痛
可能最近考试所以压力比较大吧
可是也有可能是REDBULL惹得祸
总觉得喝了那REDBULL之后胃就很不舒服
现在做什么事都提不起劲
亲爱的胃~
请不要打乱我要去玩的美好心情 ==

--------------------------------------------------------------------------------------------------


谢谢宝贝亲手做给我的
我很喜欢
谢谢你
我爱你 =)

--------------------------------------------------------------------------------------------------

我的电脑坏了
在我考GEN PSY的前一天
宣布罢工 ==
搞到我闷到死
我是现代人
所以没了电脑
我会死 ==
那个人说是hard disk坏了
要去帮我买多一个
希望我里面的东西都救得回
很多照片
我不想失去
我觉得连我的netbook也有问题了
应该是pendrive中了virus然后弄到的
谁要帮我format电脑?==

--------------------------------------------------------------------------------------------------

“我死后要化成一颗流星,让你许愿,希望你能够愿望成真。”
From: 《小天使》
能说出这句话的,很伟大。

“快乐不快乐,都是自己的选择。”
“好朋友是不需要太客气的。什么谢谢、不好意思、对不起之类的,说得太多反而会产生隔阂。”
我喜欢这两句 =)

ps: 谢谢某人借我的书。感激不尽~ =)

1 条评论:

Nik 닉키 说...

很抱歉哦~~~
本来要寄过去的 ><
喜欢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