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4日星期四

爱哭鬼

星期一
忘了今天是弟弟的生日
放学后跑去买礼物

买了两件

最后他选择了这件
至于另外一件。。。
看接下来谁生日就送给谁吧哈哈哈

星期二
BIO课presentation
太过紧张
乱讲一通
我的组员
对不起 ><
上完BIO课
去ELAINE家过夜
先去DENISE的家
接POCCO
顺便看NORAH和MARBLE
很可爱吖!
一直去惹NORAH
她就一直吠我
结果被人骂了
对不起NORAH
等DENISE小姐冲凉
小姐
你冲凉还真不是一般的久
我都觉得自己很久了
原来还有人比我更厉害 ==
去到ELAINE家
ELAINE的婆婆已经煮好晚餐等我们了
我们冲好凉
然后又跟POCCO玩一下
十一点才吃晚餐 ==
然后上网、聊天
睡觉!
没有看到我们要看的戏 ><
因为真的是太累了

星期三
一大早睡醒
把门打开
POCCO就跳进来
哈哈
收拾好东西
准备上学去
走去巴士站的路途中
ELAINE跟我们说了一些东西
虽然很难过
可是还是选择强颜欢笑
在课室里
突然有种不想呆在这里的感觉
拉着ELAINE和DENISE去唱K
后来MIKI也来meet我们
唱唱唱
唱完之后各自回家
突然好想哭
忍着了
晚上
又是EMO的时候
终于忍不住哭了出来
哭了好久
断断续续
还语无伦次 ==
谢谢某人的陪伴
听我讲一些没有头没有尾的话

星期四
哭完了睡觉
付出的代价就是:金鱼眼
眼睛好肿 ==
还好后来消肿了
不然我根本不想去学校了
ELAINE今天没来
你真的放弃了吗?
上完课
好想吃sushi~~~~~~~~~~~~~~
promotion最后一天了
一直都没有吃到
好不甘心
到处去借member card
没有人有 ==
我的sushi泡汤了

可是没有sushi吃没关系
我们去吃韩国烧烤
哈哈哈


很好吃!
好饱好满足





每个人一生之中心里总会藏着一个人 也许这个人永远都不会知道
尽管如此 这个人始终都无法被谁所替代
而那个人就像一个永远无法愈合的伤疤
无论在什么时候 只要被提起或者轻轻的一碰 就会隐隐作痛






爱哭鬼 不是喜欢哭
只是比较脆弱
把感情看得很重 最后受伤的却是自己
疗伤的方法 就只有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