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8日星期一

离别

终于要走了
我知道这一天始终会来的
只是没有想到这么快
进到课室
连书包都还没放下
ELAINE就跟我说:我今天最后一天耶!
楞了一下
假装什么事都没有
继续跟大家打打闹闹
PEIXIAN一直叫ELAINE不要这么快走
我也加入劝人的行列
叫她至少上完这个星期的课才走
不知道她最终的决定是怎样
很难过
可是却没有想哭的感觉
直到我们要回家时
ELAINE跟全部人道别
才真正清醒过来
原来她真的要走了
过去orange mamak吃东西
然后她的男朋友来载她
我自己一个人走去LRT
一边发呆一边走
差点被车撞到
在LRT站等车时
眼泪不受控制地涌出
把身体转向没人看到的地方
把头抬起来
努力地不让眼泪流下来


真的很讨厌离别的感觉
就好像已经定位的一切
突然被打乱了
我不是那种说放下就放得下的人
我是一个很重感情的人
或许你觉得对你来说
只认识几个月
就只是你生命中的其中一个过客
可是对不起!
我不是那种人
一旦被我认定了的人
我就会把你当成好朋友
就算是很少联络的也好
你对我也很重要!
如果你只是要一个随便聊聊过后就不再见面、联络的朋友
那对不起
请不要找我
我绝对承受不起
什么天下无不散之宴席
我很不喜欢这句话
可是这句话
却点醒了我
这句话
是真的
就算不喜欢
也不得不去接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