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7日星期日

好饱好饱

刚吃外晚餐
好饱好满足啊
哈哈
可是又胖了一点 ==


ok
start use english
some1 call me often use english 2 type blog
bt my english is 有限公司 ==
dun tease me. tq.
daddy n mummy went singapore
elder bro went taiping
younger bro went skul play basketball
leave me alone at home ==
姑姑 so gud~
pity me
bring me go out hav dinner
hohoho
Taiwan cuisine
nice~


my 盐酥鸡饭


青苹果奶茶
An apple a day, keep the doctor away.
so healthy~
hahahahahaha


甜不辣
nt nice de~
cuz no spicy =(


蛤仔煎
so disgusting ==

conclusion:NICE!

after tat go shopping

my cousin work at there
aiyaya
feel wanna buy so many clothes ><
bt still endure not buy
then go back


好羡慕我的姑姑和姑丈
结婚这么多年了
还是这么恩爱
姑丈每次都是在开玩笑当中
微微透露出姑姑很漂亮啊很爱我姑姑啊什么的
不要以为我感觉不到!><
看得出姑丈真的很喜欢小孩子的
我们在看衣服时
他也一直对着小孩子的衣服发呆
还在不经意当中说出小孩子的东西好可爱
其实也不知道问题是出在谁的身上
姑姑一直怀不到孩子
姑丈虽然不说
每次都笑笑带过
可是其实很失望吧
可是还好的是
姑姑找到个好男人啊~~~
好羡慕 ><
我的火星男啊~
你什么时候才出现啊?
就算不是火星男
频临绝种的地球男我也不介意 xD
快快出现吧~~~~~~~~~~~~




真正的朋友,节日里不发短信,平时也无电话寒暄,一旦有事,拿起话筒,连一句“不好意思”的客套都不用,可以直奔主题。
朋友
我想念你们了 =)
想念我们乱哈拉的时光
想念我们讲是非的时光
想念我们在K房乱的时光
想念我们gap仔的时光
想念我们一起出去玩的时光
想念我们小声讲大声笑的时光
想念。。。
很多很多的时光
我们什么时候才能再聚在一起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