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6日星期六

目标?

好累
做工的时候一直担心着还没做完的assignment
还有final exam
真的很大压力
有时候真的想就这样放弃
可是如果我放弃了的话
可以做什么?
ELAINE和DENISE就算不读ADP
她们还有其他目标
ELAINE想学蛋糕
DENISE学宠物美容
我呢?
不知道
一点目标也没有
PSYCHOLOGY也是读完form 5后勉强选出来的科目
除了这科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可以读什么了
出来做工?
人一辈子都在做工
我不想这么快就过着上班族的生活
说真的
虽然我不喜欢念书
可是我喜欢学校的生活
不管是中学还是现在的COLLEGE
如果我真的要放弃
应该要快点决定了吧
不要再浪费时间和金钱了
我的精力快要被我磨光了





confuse
dunno wat 2 do........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