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8日星期五

贱精talk !

刚跟3个贱精出去喝茶
九点多才出门
去康乐的fun屋企
东西不好吃
而且很贵 ==
然后一直讲笑话!
贱到死!
不愧是贱精gang啊!
伟良要考虑加入我们的gang吗?
哈哈
聊到很开心
一直笑
我喜欢这种无忧无虑的聊天时光
吃完东西之后
他们突然说要去pasar malam
结果我们就跑去我家附近的pm
然后不懂做莫又跑去波波龙的家
聊了很久
出回来的时候全部收档了!
然后又跑回他家聊天
过后就去我家下面的mamak喝茶
第二次 ==
又讲很多笑话
知道了祥俊被祥殷推
然后用屁股弹着下楼梯
这个我笑了很久!
真的很好笑
然后聊天咯
讲废话
讲坏话
我一点半才回到家
可是我喜欢跟朋友聊天的时光!




继泰良的“桌下求婚”之后
惠莹又出现了新恋情!
‘人龟情缘’
笑死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要对我报仇!
是某人叫我放上来的 T^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