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1日星期一

ha... ha... ha...

星期一
故意去学校上课
结果只是听了两组presentation就放学了
多余 ==
然后去TS
买弟弟的礼物
等巴士的时候
天黑黑的
很大风
很享受吹风的感觉
真的很喜欢吹风
暂时忘了所有的烦恼
EMO什么的
全都没了
去到TS的时候
下大雨
忘了带雨伞
结果就淋雨咯
昨天才生病来
现在头很疼
淋雨的后遗症 ==
走进TS
立刻感觉到冷
我到现在才知道原来TS的冷气这么冷的
我会生病吗?
不知道
想找人陪
可是想不到有谁可以陪我
想找人陪我聊天、说心事
有谁呢?
不知道
淋雨、吹风
这种EMO的事全部做完了




1 条评论:

Vivian - Your name, my heart 说...

我可以陪你啊。。。设么心事啊= =不要不开心哦~